可以丢香蕉皮,潜行射击游戏《Intruder》展开付费测试

由独立游戏团队 Superboss Games 多年开发的潜行对战之作《Intruder》,近日终于在 Steam 展开抢先体验(Early Access)了!如你所见,这是一款低画质的第一人称射击对战游戏,电脑差不多就能玩。

《Intruder》是一款Unity 打造的第一人称射击 PC 游戏,在2011年进入开发阶段,接着再于2014年进入 alpha 测试阶段。

游戏将分为“守卫”与“入侵者”两个阵营,关卡内将有不少隐匿路径供入侵者潜入偷取目标物件或是暗杀敌人,而守卫则是拥有监控以及各式各样的陷阱可用来堤防入侵者,甚至连香蕉皮都是个非常致命的防御道具。而游戏本身也内建 Unity3d 关卡编辑器,玩家可自行设计理想的对战关卡或是游戏模式来与好友同乐。

该作虽然还未开发完成,但在经历了多次的更新和调整后,启动了付费测试。潜行加射击还是蛮有创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