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QOO 体验:骁龙 855 配 12G 内存 44W 闪充 比游戏手机更强大

vivo 近日发布了子品牌 iQOO,同时也推出首款旗舰机型。iQOO 搭配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内存 6-12GB 可选,最高 256GB 存储空间,支持 44W 超快闪充(8GB 及以上版本支持)。虽然 iQOO 并不是一款专业游戏手机,但却配备有液冷散热系统以及机身侧面有压感按键,从而提升游戏体验。到底 iQOO 如何,来看看科客的上手体验吧。

我们手上的 iQOO 为 12GB 内存版本,从外观来看,iQOO 和目前主流机型差别不大,采用 6.41 英寸 Super AMOLED 水滴全面屏,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手机背面采用 3D 玻璃后盖,并加入光轨 LED 灯带,在不同状态下可以显示不同颜色。作为一款高性能机型,iQOO 采用 4000mAh 电池,所以机身不会太纤薄,但背面的曲面过渡保证了舒服的持机手感。

虽然 iQOO 在发布时并未特别强调这是一款游戏手机,但骁龙 855 处理器配 12GB 内存这样的组合,如果不用来游戏就有点浪费了,加上 iQOO 在右侧边框上还有两个用于游戏控制的压感按键,目的也是提升游戏的体验。超级液冷散热系统也被应用在 iQOO 上,所以在电竞模式下手机持续高性能运行时,机身的发热都可以得到较为有效的控制。此外,8GB 及以上版本标配 44W 超快闪充,4000mAh 电池 45 分钟可以充满。

作为 vivo 的子品牌,iQOO 的性能优势相当明显,但似乎为了体现出差异,iQOO 的拍照性能会被略为弱化。iQOO 后置采用双核 1200 万像素 IMX363 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另外还有 2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不过还是支持超级夜景和超逆光拍摄模式。从实拍的效果来看,超广角镜头的表现其实是不错的,特别是照片边缘成像表现理想,没有出现明显的清晰度下降。至于超级夜景模式,或者受限于感光元件以及系统算法等因素,我们认为 iQOO 在超级夜景模式下所拍摄的照片,在清晰度、对比度、色彩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点击打开视频,看看 iQOO 的表现吧。添加科客公众号 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科客点评:虽然定位不是游戏手机,但是比专业游戏手机还要强不少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