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顶配版上手评测,“性能怪兽”称号实至名归

iQOO一经发布,导致雷军赶紧提前把小米9的库存拿出来卖,这已经是网上众人皆知的一件事。那么,iQOO究竟是一款怎么样的手机呢?此前解读哥(科技数码解读)也写过几篇关于iQOO手机的爆料,不过今天要给大家来一篇“性能怪兽”iQOO monster顶配版热腾腾的上手评测。

骁龙855+12GB运存+256内存,性能炸天

vivo一直以来背负着“高价低配”的帽子,不过这次iQOO算是完全甩掉了这个高帽。骁龙855处理器加身,目前最好的处理器,没有之一,雷军吹得神乎其乎的小米9也是用骁龙855。骁龙855跑分有多强,想必没有必要重复了。

12GB+256GB的存储组合,在目前市面上也是顶配级别,可见iQOO这次是名副其实的为了“追求极致互联网人群”而生。这样的高配置下,玩起吃鸡游戏和王者荣耀,莫名感到有点大炮打蚊子。

作为游戏手残党的解读哥,用iQOO monster就感受了几把王者荣耀。结果万年钻五上到了钻四,如果你说是因为运气,那么我承认。实际上,iQOO在游戏体验软硬件上都得到了最佳优化。

iQOO在右侧面新增了L/R两个电容触摸按键,LR键可以随意在游戏中自定义映射的按键,比如将左侧的电容触摸按键映射为购买装备,这样在购买装备时,就不用停下脚步了。在游戏魔盒中,可针对每个游戏单独设置是否后台通话、屏蔽通知、4D震感等。同时通过双手同时按压L/R两个电容触摸按键快捷,可以进入游戏空间。

4000毫安+44W超快闪充,续航无敌

相比市面上3200毫安左右的电池,iQOO配置4000毫安的大电池,就是强悍的标志。结合44W超快闪充,你可以轻易享受游戏的无限续航表现。相比有些品牌的27W快充, iQOO领先优势不是一般的大。

iQOO宣称可以45分钟充满电量。经过自己的实际测试来看,5分钟充电17%,15分钟充电50%,45分钟充满,44W超快闪充确实很强大。同时,我也测试了不同的数据线,结果发现充电速度还是一样,当然,前提是使用iQOO专业的充电头。

实际续航表现上,我测试了一下。在关掉蓝牙开关、GPS、重力感应,以及设置亮度中等、音量中等、wifi开的情况下,看了半个小时的视频,结果电量只掉4%,表现非常不错。

如果是单纯的待机,表现又是怎么样的呢?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经过测试,结果如下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4000毫安大电池的超强续航能力。

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让人放心

iQOO完全是脱胎于vivo,在技术上基本都是继承vivo积累的优势,从而更好的服务追求极致互联网人群。实际解锁速度,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这张图片,感受一下,图片完全没有加速播放哦。

客观的说,vivo在指纹解锁技术上的造诣还是颇深的,解读哥认为iQOO的解锁速度要强于某些品牌的手机。具体的数据,我们下次放一个多品牌旗舰机型解锁速度对比图。从直观上以及数据上,全面PK一下。

至于iQOO的外观,个人认为水滴屏已经是目前的最好方案,屏占比已经达到了91.7%,没有什么好说的。背面是玻璃材质,能看到独特的光感纹路,中间一行MONSTER INSIDE的灯带在充电时隐时现,有种霸气外露的气质。

对于iQOO monster这种旗舰被授予“性能猛兽”称号,完全是实至名归。最后,虽然官方说iQOO现货发售,但是想要的人可不少,在这里祝大家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