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或是锤子公司最后的稻草

经过多年的不断改进,智能手机正朝着一个巨大的技术飞跃:折叠显示器。

折叠手机已经出现多年了:我们看到了专利、原型、制造和谣言。在MWC 2019,终于见到了真机的身影,三星Galaxy Fold与华为Mate X。

两款跨时代的手机将折叠屏这一话题炒到了巅峰。与此同时,最近负面新闻铺天的锤子科技也在折叠屏上有所动静。

最近,锤子科技产品经理珠海舟在微博上发布:TNT适配应用已上线并完全支持折叠屏手机。

虽然这只是软件上的一次适配调整,但是却引人无限想象。

目前三星和华为都生产出了折叠屏设备,但是展开后的操作逻辑依旧是安卓系统,只不过是可以切换成平板的一部手机。但是打开一个灵活的手机,将其显示区域扩大一倍,更有效的方法是将其变成一个小型平板电脑。对于相同的操作系统,这些设备将是一个更合适的替代品。唯一的缺点是它们在早期可能会花费更多。

TNT作为目前最接近PC体验的大屏安卓系统,如果搭载折叠屏的躯壳,将会释放无限大的力量。比如更接近PC环境的桌面

比如更接近PC的右键菜单操作逻辑

比如更适合大屏设备的语音交互

比如更能有效利用屏幕面积的“发牌手”功能

以及安卓系统最高效的多任务

试想,如果锤子公司能够挺过这一波危机,当折叠屏手机价格更亲民,供应链更成熟时,罗永浩能否凭借锤子最引以为傲的系统特色,成为未来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