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字够不够?小米MIUI 10去广告教程

原本想做一期视频的,后来由于拖延症加上感觉文章更合适(其实就是懒),最后还是决定撰写成文。本文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目前适用所有搭载MIUI 10的机器,包括但不限于小米9、红米Note7等等。

MIUI 10内置的广告主要分为两类:其一,系统内推广;其二,系统预装软件内推广。当然,由于一些用户从买手机到用坏都没激活过一些App,因而你可能会收不到部分广告,千人千面,能解决你的困扰就好。

系统内广告

1、安装程序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额外推荐,通过浏览器(或者其他非小米应用商店外的地方)下载三方App会弹出提示画面(如下图)

点击图中的设置按钮,关闭“资源推荐”。

2、系统文件夹广告。不少人会看到小米的文件夹底部会有莫名其妙的推荐(据我所知不仅小米有这种臭毛病,嘿嘿),通过这种方式下载,软件公司会给小米一定的分成。去掉方法也简单,【随意点开一个文件夹】-【点上方的文件夹名】进入编辑状态。

漏出狐狸尾巴,关掉它。

内置应用广告

1、内置搜狗拼音输入法小米版通知广告。从桌面找到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语言和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小米版】-【输入设置】-【节日活动提醒】(关掉它)

2、内置天气软件。找到并进入【天气】 - 页面右上角三个点-【设置】

拉到最下方,看到“天气资讯”,关掉它。

3、内置安全中心。小米自然是不愿意你去安装360的,但自带的安全中心也充满了“惊喜”。(这个软件里面藏了3颗雷……)

打开安全中心,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拉到最下方看到【推荐内容】和【仅在WLAN下推荐】,关掉即可。排掉第1颗雷。

回到【安全中心】主界面,点击【应用管理】。

进入后点击【设置】

把【资源推荐】给关了就好。排掉第2颗雷。

再次回到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

点击这个看起来很正经的【扫把】图标

跳转后继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拉到最下方,把【内容推荐】和下方的【仅在WLAN下推荐】给关掉。至此,3颗雷排出。还【安全中心】?你改名【广告中心】得了。

4、系统内置的日历应用。打开【日历】后点击左上角的年月日(下图箭头位置),才会弹出右上方的设置图标(隐藏太深了,凑表脸)。

进入后拉到最下方有个【用户体验计划】,上方的节日提醒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保留或者去除。

把【用户体验计划】中的两个玩意儿给关了。

5、内置的下载中心应用。点开就遇到了广告,真刺激。

点击右上角三个点-【设置】

在【设置】中把【资源推荐】给关了,还你一个清爽的下载中心。

6、小米自带的应用商店。相信各位一定收到过它的通知轰炸。打开应用后点击底部【我的】-点击左上角设置图标。

进入设置后先关掉【相关推荐】,然后点击【通知设置】

把你在这个页面里看到的全关了,谢谢。

7、内置的小米视频。打开软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其中的【接受小米推送】关闭即可。

MIUI真不愧是国产良心UI,我爱小米,激发了当年那种跟WP7斗智斗勇的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