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那个最能抢大龙的男人又开秀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

LGD对战SNG

SNG目前常规轮换是中野2套阵容,在对战LGD第一局输掉之后,再次换上Maple和H4cker。这也是SNG在年前连胜的首发阵容。只是最近SNG的4位中野选手表现都不算太稳定。LGD保持着双韩援的阵容,中单来自前LCK的MVP,ADC来自前LCK的Afreeca。LGD今年买下的ADC韩援表现非常优秀。

SNG在换上Maple和H4cker之后,皇子和阿卡丽在前期打出了不错的中野优势。但是SNG现在的问题就是团战和一些配合处理很差,在中期有优势的时候没有能够滚大雪球,而且个人的失误给了LGD反扑的机会。

LGD抓住Smlz失误,在中期打回很多经济差。

关键的30分钟,SNG秒大龙被Condi直接关灯抢掉!

LGD乘胜追击打出1换3,Condi的抢龙功力依然深厚。SNG也是因为这一波直接全部送掉了自己前30分钟建立起来的优势。

38分钟Condi再次抢掉大龙,随后LGD再拿远古龙,双龙Buff反推SNG!

43分钟SNG第三次秒大龙,最终是被韦鲁斯射下,Condi抢龙失败被杀,SNG反拿双龙。

最终47分钟SNG拿下了比赛胜利追平比分,Condi连续2次抢大龙也是差点改变了这场比赛的结局。但SNG的阵容到了后期发力点,加上双火一土的加成,拿下大龙和远古龙之后平推获胜。SNG想要赢LGD一局就如此艰难,看样子如今这两支战队的实力还真是难分伯仲。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