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通过谷歌电子商务平台 把商品卖向海外市场

去年6月18日,京东正式发布获得谷歌5.5亿美元现金投资的消息,并表示双方将进行一些列的合作。

最近,京东海外业务登陆谷歌电子商务平台Google Express。在Google Express页面搜索"Joybuy",就可以进入京东店铺页面。

打开页面可以发现,目前已经京东店铺在售商品超过了1000件。目前商品种类主要以电子产品、配件和周边为主。

Google Express页面搜索Joybuy

点开商品详情页可以发现,产品品牌基本都为国内品牌。用户购买的商品将通过Google Express服务送达,并支持30天退换。

Google Express平台京东店铺商品详情

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目前阿里、京东、网易等平台都在积极寻求拓展海外市场。阿里巴巴通过收购东南亚最大等电商平台Lazada,成功进入了东南亚市场。

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平台Lazada

而美国市场一直是亚马逊一家独大,京东这次登陆谷歌平台的尝试,可以看作是京东希望开拓美国市场的一次试探。希望能够将更多优质的中国商品,销往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