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IQOO手机的第4天,这两个地方让我最为惊喜

拿到IQOO手机已经有4天了,说实话,对于这部手机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的。我个人使用的是12GB+256GB版本,本身运存就非常大,是目前的顶级配置,再加上有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整体操作相当流畅,没有丝毫的卡顿感。

IQOO还采用了第六代的屏幕指纹识别,识别速度非常的畅快,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指纹识别速度最快的手机。识别速度相比传统的电容式指纹可以说已然没有差别,基本是即碰即解锁的状态,非常让人惊喜。

另外,4000mAh的大电池+44W的超级快充,也让IQOO的续航得到了超强的保证。相比目前小米9的3300mAh电池,IQOO可以说是稳胜,尤其是44W的快充,更是备受用户和媒体的好评。毕竟现在市面上真的没有手机能在3298元这个价位做到44W快充的,IQOO是实实在在的第一部。

当然,最让我欣喜的还是IQOO手机的手感。因为之前的vivo NEX由于塞下了4000mAh的电池,在手感上做了一点妥协,但是这一次在IQOO上竟然解决了。甚至刚拿到IQOO手机的时候,我甚至以为它比vivo NEX要薄,但是并没有。这主要得益于IQOO背部两侧的收边,手感比vivo NEX好了非常多。这是IQOO手机让我最惊喜的地方。

如果IQOO手机和小米9都能做到现货,你们会选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