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今天正式开卖,不耍猴,货很多,你会买哪个颜色?

一直被大家喷的蓝厂也开始玩性价比了,而iQOO这个品牌就是vivo所推出的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品牌,品牌一出各种争议就不断,iQOO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1、iQOO 的出现并非一时兴起,而是早有准备

2、iQOO 是 vivo 子品牌,聚焦于“极致性能”,是 vivo 对于偏互联网的科技人群在覆盖上的补充

3、iQOO 不是游戏手机,未来会推出全价位段的产品,可能会进军海外市场,不会只在线上卖产品

4、互联网对于 iQOO 而言,意味着与年轻人和偏互联网的人群更好的沟通,而非蹭热点和发生争端的地方

这不iQOO第一款新机,3月1日正式在深圳发布,一经发布就各种火爆热议话题不断。

而iQOO这款产品亮点十足,首先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运行内存+256G存储空间、4000mAh电池、44W 电荷泵快充、线性马达及4D游戏震感2.0、Multi-

Turbo系统加速体系、IMX363+广角+景深三摄及标志性的SuperHDR等核心功能,vivo标志性的Jovi智能语音/智慧桌面的体系也在iQOO上完整搭配。

手游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一闲下来就想打把荣耀、吃把鸡,而对于iQOO最深的印象应该就是为用户准备的特色游戏相关的功能设计,iQOO在游戏性能方面表现可谓不是一般的强悍,首先在机身边框上拥有Monster Touch压力感应按键,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快速进入特殊的游戏空间,而在机身背部还带有Monster Halo游戏灯效,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有特殊的D游戏震感和游戏立体环绕音效,玩起游戏不是一般的嗨?

而一发布热门话题就是iQOO是不是直接对标小米9的产品,目前网上热议的都是配置对比。很多网友都纠结到底怎么选,到底买哪款?

两款产品都是属于目前同价位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相对而言iQOO更加注重的是游戏,而小米9重视点是综合性能吧,怎么选其实在于你自己,而iQOO在外观、游戏、设计方面更具独特性。

iQOO这款新机今天10:00限量开售,大家可以去各大渠道电商进行购买,更加给大家推荐8G+128G版本,橙色版本,因为这个颜色在手机圈内属于稀有物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