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守塔不输盾山,团控不输墨子,被动不输貂蝉,出场率却很低

他守塔不输盾山,团控不输墨子,被动不输貂蝉,出场率却很低

在王者荣耀中,每一个英雄被被玩家贴上了一些独特的标签,这些标签中不乏有非常到位的,从很独特的角度解释了这个英雄。譬如:提到爆发能力,玩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猴子了,提到控制非常强,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东皇加张良,提到上单,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铠了。有这样一个英雄:她守塔不输盾山,团控不输墨子,被动不输貂蝉,出场率却很低。

盾山

守塔技术哪家强,快去辅助找盾山。盾山自从上线以来,就成为是守塔的标志性英雄。这个英雄比较有意思,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给防御塔加加血,这个英雄的口气也是非常大,号称可以抵挡峡谷中80%以上的普攻和技能。这个英雄的最爱就是脆皮了,要是盾山遇到脆皮,话不多说,直接上去就是举高高,然后举起180吨的大石头,把脆皮的回路堵掉。

墨子

这个墨子的控制和张良有的一拼,爆发伤害是强于张良的,而且激动性也是比张良好。墨子操控着一门意大利炮,这也是墨子的主要输出方式,凡是有靠近墨子的,统一使用意大利炮招待,大招也是一个团控技能,但是不能轻易使用,要抓住时机来使用。墨子号称是墨一炮,但是感觉墨子的炮弹的威力还比较大,估计是一个连环炮。

貂蝉

貂蝉这个英雄非常容易就可以拿五杀,这个英雄的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强,这主要是被动的功劳,貂蝉的被动可不得了。有真实伤害,有持续伤害,有减速,有减CD。貂蝉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拉三角形,这是貂蝉的核心打法,就是使用技能和位移,打出一个三角形。

扁鹊

这个英雄就是扁鹊,一个放毒的专家,为什么说扁鹊放毒非常有特色,队友要是中了扁鹊的毒,会加血,敌方要是中了扁鹊的毒,会少血。扁鹊守塔不输盾山,团控不输墨子,被动不输貂蝉,出场率却很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