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为什么这么火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其中,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

拼多多的核心经营模式就是以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同时配合自家独特的拼团模式,朋友帮砍价得以迅速推广至更多的消费者,这在今后的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拼多多之所以这么快发展起来,除去分裂式发展以外,其次是获得了腾讯等企业的投资,不难看出腾讯为什么要这么做。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稳居国内第一市场,而京东以送货速度做为推广依然走在了腾讯在电商市场的前列,谁让自家的拍拍不争气呢,前期格局太小,当然腾讯和京东也有着暧昧的关系,从微信关闭淘宝入口开始,京东及拼多多无缝链接到微信后台,更加速的拼多多的推广速度。

回来回来,回到正题,其实大家看到标题就明白拼多多为啥会这么受到大家的欢迎,便宜嘛。但是也因为拼多多发展太快,导致一系列问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产品质量的把控,及其不到位,淘宝发展这么多年已经轻车熟路了,其中也是道路艰辛,才发展到今天这种程度。拼多多要想更进一步发展,只能慢慢沉淀积累自己的失败经验。

话题到此差不多结束了,今后将题为什么拼多多不受大家的待见,同时也不受大多数卖家的待见,请书接下回。

如有不足之处敬请见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