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新品今天开售,带来哪些科技是你想象之外的呢?

3月1日iQOO手机在深圳正式发布,让网友又享受到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以生而强悍来解析全新品牌 iQOO手机,使用44W超快闪充技术,只需45分钟将4000毫安电池满电复活,还有手机高配备的12GB运行内存以及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方案,看到iQOO强悍之处,这款手机将在今天上午十点开售。

iQOO是vivo手机子品牌手机,整体制成工艺延续vivo大胆创新的理念,又新增了新品牌新元素的玩法,从选材方面,手机机身使用玻璃材质打造,并通过3D工艺精致玻璃打磨成暗夜光轨,和LDE灯汇集在机身背面,还有调整摄像头排列方式更大程度享受暗夜光轨的魅力绽放。

iQOO对于手机硬件装配上,做到一步到位,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有四个版本:6GB/128GB起步、最高配12GB/256GB存储组合,但处理器没有区分,全系列均使用855芯片,让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购买适合自己消费预算。

手游是手机玩家追求休闲生活的一种方式,iQOO手机对用户享受休闲生活的需求进行深度定制,首先选用顶配的骁龙855处理器作为核心,超强性能结合软件深层优化保证游戏过程流畅不卡帧,为了用户全方位的体验游戏过程中的激情,iQOO手机升级了4D游戏震感机身,采用第二代4D震感效果。

在细节方面,大部分手机对于中框都使用圆润过渡,iQOO对于手机中框进行突破常规的制作,融合了超跑腰线的线条设计,把圆润的中框进行平面处理,对于中框上的按键也进行升级,打磨成车轮纹理效果,提升操作过程中的手感,这只是中框改进的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针对游戏时加入了两个压感按键,让多种电竞过程释放更多手指操作,通过压感按键进行多手法的操作,让游戏玩家休闲生活更加无法拒绝。

有了更多功能多iQOO手机,用户使用手机的频率肯定增加,在续航方面,iQOO使用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很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iQOO搭载了大容量电池,在充电方面也进行再次优化,使用44W超快闪充,充满100%电量只需45分钟就够了,iQOO对于用户使用习惯进行全方面的分析,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玩游戏又可以得心应手,手机发热的情况也细微提前预知,iQOO还使用了超级液冷散热方案,更大程度上提高使用手机安全因素。

iQOO从手机芯片、外观设计工艺、日常使用需求以及游戏细节方面,都经过提前深度优化,iQOO是一款性价比比较强的手机,喜欢这款有科技感手机的朋友,值得认真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