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组图)

3月5日,崆峒区科协志愿者走进崆峒区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奇妙的科学体验。

每日甘肃网崆峒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 通讯员梁璐)3月5日是第56个“雷锋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崆峒区开展了“凡人善举·情暖崆峒”主题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当天共有崆峒区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18个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50项,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崆峒区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及五年级师生开展“美丽家园”卫生清扫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校园周边卫生环境,方便周边居民生活通行。

崆峒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境保护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学法送法进万家”活动中,崆峒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等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最新修正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七五”普法系列知识等法律知识。

平凉市公交公司组织24名志愿者,分五组清理主城区公交站台小广告、栏杆灰尘污垢等,用劳动美化居民出行环境,诠释雷锋精神。

“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崆峒区解放北路社区铁路居委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对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随意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