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遵化日行一善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学习雷锋日

中国记录者平台河北讯(公益记录者 宋连增 李爱东 摄影 扈瑞艳)1963年3月5日,伟大领袖毛主席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至今已有56年了,雷锋精神是一个民族之魂,影响了中国几代人。雷锋同志的精髓无私奉献!这是人类的最高境界!所以,世世代代我们要永远相传!“如果你是一滴水,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他是一名普通的兵,却用短暂一生诠释了奉献与爱。学雷锋纪念日,传递:坚守一颗善良的心,用每一次善良之举,积小善为大善,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就何学伟,李津州共10位爱心人士特意走进深山娘娘庄上丁甲岭村,下丁甲岭村,慰问关爱老党员、贫困家庭及失去劳动能力、双目失明的人,患有疾病的人及孤寡老人7户,活动结束回家的路上又见到一座老房子,随着我们全体停下脚步接着拿出口袋里仅有的200元钱进行了慰问,大家为啦纪念雷锋精神都积极参加,公益有您,呼唤爱心,将爱传递,播撒善种,温暖居住大山里的人是我们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