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上手努比亚 Alpha:这到底是手机还是手表?

根据知名科技外媒AnandTech的报道,今年在MWC上,中兴通讯的努比亚部门推出了Alpha,这是一款可以兼容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可穿戴设备。 虽然最初被称为基于Android的可穿戴智能手机,但Nubia Alpha实际上是一款先进的智能手表,具有可以拨打电话的大型显示屏。

图自 AnandTech

努比亚 Alpha基于Android Wear 2.1操作系统,本质上是一款智能手表,配有超大显示屏和相匹配的高容量电池。 对角线长度为4英寸,960x192像素,OLED材质。

图自 AnandTech

这款智能手表使用的是高通的骁龙 Wear 2100 SoC, 这是一款ARM处理器,拥有 4个Cortex-A7 CPU 核心和一个Adreno 304 GPU核心,还配有1 GB RAM和8 GB NAND闪存。

图自 AnandTech

努比亚 Alpha 支持WWAN和4G / LTE以及802.11n Wi-Fi和蓝牙5.0无线连接。 相机方面, 它有一个5 MP(f / 2.2,25mm)的摄像头,可用于使用手势控制设备。 官方表示,努比亚 Alpha的500 mAh电池可以工作48小时,与现有的其他智能手表一致。

与此同时,努比亚 Alpha 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设备之一,因为它具有大型显示屏,手势和基于语音的控制,先进的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心率),极具吸引力的设计,IP67防护等级 防尘/防水等。

努比亚 Alpha的机身由不锈钢制成,看起来确实不错。 然而,这是一把双刃剑,因为整体手表相当大,重量也不轻。

中兴计划今年4月开始销售其努比亚 Alpha。 支持eSIM / WWAN的版本最初只能在中国上市, 在第三季度后期,中兴通讯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eSIM版本,但其定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