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行业产值破万亿整合之路应时而生

11月6日,以“新能源 新城镇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由R20国际气候行动组织、Azolar新能源电商平台等联合行动打造的“R20·Azolar新能源(中国)低碳馆揭幕式”与此同期举行。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由施瓦辛格和全球省州领导于2010年创立,该组织希望通过共享最优政策,最佳模式,技术及资金以帮助全球各国、各省市、各地区及其他地方政府推动低碳经济发展项目。

Mr Terry Timmen先生和程裕富博士致辞

贾铁鹰秘书长、Mr Terry Timmen先生、程裕富博士在随后发表致辞,他们从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相比较,谈到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再讲到建筑节能在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方面的决定性地位,引出了R20·Azolar新能源(中国)低碳馆是极具中国特色、有世界影响的绿色展馆,以设计为主实现了显著的节能效果,对于普及和宣传新能源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推广新能源产品,推进新能源技术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有很强的示范性和推广价值。

R20

2020年照明产业产值规模将破万亿元

走整合道路,已势在必行

程裕富博士认为,高效发达的互联网技术,可助推新能源行业走向更开阔和明亮的发展。

照明产品是目前已实现产业化的高效节能的新一代绿色照明光源,代表着整个照明行业未来发展的最新方向,正引领人类照明产业发展的“第三次革命”。随着全球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照明产业正日益成为目前全球经济发展的热点之一。经历了市场高度集中的情况后,行业回归理性的走向“资源的整合、产品的整合、供应链的整合、市场的整合”的道路。由此,衍生了“优能栈”诸如此类的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的行业哨兵。

环保的道德向度 共同的社会责任

优能栈整合多方资源 助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借助“十二五”规划的大力扶持,我国已成为半导体照明大国。7月30日发布的《半导体照明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又提出了“由大变强”的新目标,即到2020年,半导体照明产业整体产值要达到万亿元规模。“地球上每年死于温室效应的人有700万之多,更关注节能减排,而不是关心股价多么激动人心。”现在的身份是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创立主席的阿诺·施瓦辛格在上海这样表达。

优能栈平台希望通过架构起建筑业主、工程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等多方资源共享平台,让采购商和供应商第一时间获取项目实现的各要素,更可在平台上进行面对面的业务交流实现高效商务合作。平台现拥有超10000+建筑业主、20000+工程服务商、350000+Led照明产品,成功帮助百万资源商商务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例如马丽安德尔湾万豪国际酒店项目、Mercy医疗中心项目、沃尔玛照明模块改造项目等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商业口碑。践行R20新能源低碳行动的宗旨,优能栈成为开展新能源行业合作更迭的平台。

低碳的产生与流行,有其历史和社会的必然性。低碳行为也如同早先的全球化一样,已成为一种国际趋势。新能源为世界照亮了未来的前景。保护环境,捍卫地球,是每个人、每个企业责无旁贷的使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新能源,体验到新能源,从而应用新能源,传播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方式,是优能栈的美好企业愿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