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峰:今年将从三方面落实支持民企发展举措

证券时报记者 宋春雨/摄影

3月6日,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2019年全国两会的记者会上表示,为帮助民企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最近几年出台了一些政策措施,今年发改委将从三方面促进相关工作向前推进:

一是大力促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今年减税降费2万亿,规模力度空间,实施后将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二是进一步帮助民企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方面解决企业急需的流动性问题,另一方面解决企业中长期投资问题。

三是进一步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和更大便利,保护民企合法的权益,包括合法财产权和自主知识产权,让民营经济能够安心创业。

“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任务,形成国企、民企和外资浩浩荡荡的发展力量,保障经济稳步向好的发展趋势。”何立峰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