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主播们的成名曲 冷面魔男带给你绝对零度

直播光看一堆人打炉石肯定很无聊,名气高的主播一定是多才多艺的,下面几位炉石主播就有着高超的唱功,一起看看他们的成名曲吧。

异灵术老师:冷冰冰

异灵术老师的成名曲大家都很熟悉了——一个人的北京。一个人的北京是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的主题曲,在2015年就已经出来的一首歌,只是到了现在才慢慢热了起来。异灵术老师的冷冰冰为什么能火?当你听到异灵术老师高亢的歌喉时唱出第一句时,你会发现你会忍不住接着听下去。在老师的歌声中,你就像是回到了你最伤心的那个瞬间,甚至那个瞬间的人和事都呈现在眼前,触手可及。而即将达到高潮的时候,你将会感受到一股痛彻心底的寒意,不管是在热不可耐的暑日,还是三九寒冬,这种感觉都能亲身体验到。而一旦你完整地听完异灵术老师的歌,你会觉得活着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你会开始感激你所拥有的一切,从此成为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没办法,冷面魔男唱冷冰冰,是真正的绝对零度啊,如此冷冽的声音能够让任何一个人脱胎换骨。

狗贼:心会很痛,一痛再痛

作为全炉石区声音最大的主播,狗贼自然也有自己最拿手的歌:离开我心会很痛。狗贼在直播时唱歌是很常见的事,所以关注狗贼的水友就比较有福,相当于关注了两个区的主播。只是狗贼的声音太过浑厚,经常过分沉迷在自己天籁之音中而忘乎所以,通常必须要有水友找物管来解决。狗贼的离开我心会很痛不同于原唱,也不同于正常人的版本,狗贼版本的更加富有韵味,你能从其中听到许多的故事。在歌声中,是幽怨,是离愁,是凄凉,很多时候水友都会忍不住把声音调小,因为太容易引起共鸣而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抑郁。还有听过一次的水友必须在几个小时之后再进直播间,因为耳朵会痛,一痛再痛。如果没有听过狗贼嘘嘘的心会很痛的老哥,不妨一试。

板娘:死亡disco/死亡骆驼

我们的压轴歌姬登场了,感谢人美声甜的小板娘给我们炉石玩家带来这么好听的两首歌。死亡disco,原名普通的disco,经过伴娘的翻唱之后,这首平平无奇的歌经过板娘的翻唱之后可以说是完全成为了另一首歌,整首歌的思想都受到了升华。板娘的唱功能够将disco跌宕起伏的音色演绎到极致,听过板娘disco的水友都能感受到来自狂野大自然的力量。犹记得以前的一位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失手点开了板娘的死亡disco,然后这位主播的声卡身心都得到了净化,感觉自己单单作为一张声卡没有办法为社会做出贡献,于是选择重新投胎233。死亡骆驼则是板娘的巅峰之作,板娘甚至因为这首歌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听过此曲的人,无一不是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整个人都会有一股飘飘欲仙的感觉,你能够感觉到骆驼在沙漠中的绝望,从而开始对万物生灵怀有一股敬畏之心(算了算了,编不下去了,胆大的就一起听板娘唱歌)。

以上就是这次的介绍,如有不足,望各位原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