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河南平顶山一对男女公交车内不听规劝,嚣张吸烟并怒怼乘客司机

3月2日 平顶山33路公交车上有一对男女因为女的吸烟引发司机和乘客不满,众人要求女子把烟掐灭,二人不但不听,反而态度十分嚣张。

女子在公交车上旁若无人地吞云吐雾引发车内乘客不满,引起公交司机注意,司机明确警告女子公交车内不允许吸烟并将公交车停在路边,但女子不为所动,一副我行我素做派。女子的嚣张架势令公交车上乘客吐槽,有乘客劝女子掐掉烟头,女子扭头看着乘客斩钉截铁地一遍遍怼到“我不掐!我就不掐!”,乘客道“不掐你下去”,女子:我不下!

女子的身姿做派完全没有传统女性的影子,其身边男子对其竭力维护,和司机交涉,跟乘客示威,俩人将素质低下发挥的淋漓尽致。

最终在乘客与司机的压力下,同行男子在嚣张过后回到座位将女子手中狂吸的烟头夺下掐灭。据悉,随后经过侦查,民警在高阳小区51号楼2楼将俩人抓获,二人被拘留10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