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再次“狠狠”降价!被华为折叠手机“吓到”了?

文/汇通网编辑:沁梦

在过去的2018年,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生活可并不好过,主要是因为其定价政策的失误,华为等国产的强势崛起、产品创新力下降等综合因素造成。导致其在大中华区的销量大幅下降,基于此,苹果做出了很多的举动以挽回亚洲市场的消费者。

进入三月,有电商平台想通过“3·8女神节”的方式进行iPhone大降价,这已经是今年第3次了。

在各平台出售的各款手机中,以 Phone XS Max 512G 降价最多,较官网直降 2000 元,售价达 10799 元。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国内手机品牌迅速崛起,苹果的手机已经失去了往日在中国的地位。手持一部iPhone将不再吸引令人羡慕的事情。虽然苹果手机的起步价格越来越贵,随着销量的下跌,苹果公司终于意识到了价高所带来的影响,多次放下身段进行降价处理,以求挽救在中国市场下滑的销量和营收。

随着,华为折叠屏手机的亮相,iPhone似乎正在逐步失去吸引力,蒂姆.库克今年1月初曾对外表示,硬件产品销售量持续下跌主要归因于新兴市场崛起和中国市场销量下滑。他说,苹果预计到了在重要的新兴市场上会面临挑战,但没有预期到经济减速的幅度。他特别强调,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萎缩尤其严重。苹果大部分的收入缺口集中在中国市场的iPhone、Mac和iPad销量上。

随着苹果一再下调售价,未来苹果将很有可能会重回以往5000起售价的时代。而在一众国产安卓手机都已经悄然进入4000+价位手机市场的当下,苹果IPhone也拥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性价比”可言。或许,库克为了促进iPhone销量,提振股价,已经是使出了最后底牌。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未来IPhone与国产机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大家会选择苹果呢,还是支持国产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