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发生刮蹭嫌私了太贵 竟自己报警求助

龙虎网讯(通讯员 江景轩房蓓记者 周才芸)酒后驾车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喝了酒开车,多半是想方设法躲避交警检查,然而驾驶人陈某选择拨打报警电话举报自己的酒驾行为,原来是因为私了时觉得对方要价太高。

3月5日21时许,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警情,辖区经久路口两小车发生追尾事故,报警人陈某称自己系酒后驾车,请交警速来处理。

民警姜成啸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肇事车驾驶人陈某当晚与朋友聚餐喝了不少酒,但他觉得自己意识是清醒的,家离得不远,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行驶至经久路红绿灯路口时,由于没看清与前车的车距,撞上了前车车尾。随后双方车主下车查看,由于陈某车速缓慢,所幸前车车尾并没有多大损伤,只是磨掉了一块车皮。

起初,陈某考虑到自己酒后驾车,便想与对方商量私了,可是前车驾驶人发觉陈某满身酒气,便开口要1万元修理费。陈某觉得明明只是轻微刮蹭,认为这是“狮子大开口”有意讹人,便与对方发生争执。最终,陈某选择自己报警处理。

民警现场对陈某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随后将其带至江北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