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游戏《萌物×魔物》登陆Steam 搭建专属怪物帝国

模拟游戏《萌物×魔物》已上架Steam,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搭建自己的怪物帝国,同时你还得时刻关注怪物的心情,因为它们一不开心就会搞破坏。

在这片大陆上,蕴藏着各种千奇百怪的怪物们,探索、寻找、孵化它们,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性及性格脾气,搭建适合它们的栖息地,将它们塞满你的怪物帝国。获取更多的怪物,摆放好看的公园装饰,提高公园的声望,吸引更多的游客。满足游客们的观赏需求及生活需求,从而赚取更多的资金。

雇佣员工来帮助你为怪物们替换食槽水槽、维修损坏的建筑、为怪物治疗、保护公园的安全,当然你也要注意他们的生命安全。在这里,你可能会遇到非常萌化可爱的精灵怪物、持续长大的石头巨人、呆头呆脑怀疑怪生的双头人、凶暴残忍的恐暴龙、传说级别的黑龙等等……

不过!你完全可以尽情地发挥你的想象,去主动塑造它们,通过刻意地去布局它们的栖息地、选择性的喂食和一些特殊的行为或事件等,来逐渐改变它们,使它们达成某些条件,获得各种特性。比如,豢养一头性格温顺、保姆型的暴龙,一只永远长不大的石头巨人等等,都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