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枪,第一名竟是中国制造,第二把在吃鸡游戏中出现!

对于枪械爱好者们来说,收藏一把名贵的枪械绝对是最自豪的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把号称世界上最贵的枪械,第一名竟是中国制造,第二把在吃鸡游戏中出现!

排名第五:沃克左轮手枪

这把枪之所以价格昂贵,一是因为历史悠久,二是因为存世量稀少,据统计目前世界上只剩下百余支了,所以这把沃克左轮手枪也就成为了枪械收藏爱好者们想要拥有的武器之一了!

排名第四:黄金AK47

这把枪曾经是萨达姆收藏的枪支之一,整体枪身全部为纯金打造。而且AK47本身做为享誉世界的名枪,在枪械爱好者们的心目中地位非同凡响,所以这把黄金AK47就更价值不菲了!而且在吃鸡游戏《荒野行动》中也推出了这款黄金AK的枪械皮肤,还原度极高!

排名第三:瑞士迷你手枪

这把枪虽然枪身小巧玲珑,但是威力可不小,最主要的是全世界范围内只有500多把,所以价格昂贵。

排名第二:M1911手枪

这把枪是美国制造的,本身M1911这款枪是没什么出奇的地方的。不过图上这把枪可是用陨石制造的,而且使用的是全新的3D打印技术,所以价格高也不奇怪了。

排名第一:乾隆猎枪

说起第一名这把枪,那可是我们国家制造的。这把枪贵就贵在身份上面,它是乾隆时期的一把御用猎枪,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非常高,所以到目前为止依然是全世界最贵的枪。而且这把枪的枪筒上面还刻有“大清乾隆年制”的字样,整个枪身都是用金银来装饰,全世界至此一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