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想吃的游戏机?牛奶夹心饼干版Xbox One X

微软与美国知名饼干品牌 OREO 日前宣布,将合作举办抽奖活动,送出专为本次活动设计、以 OREO 饼干与牛奶为主题的限量非卖版牛奶夹心饼干 Xbox One X 主机。

Xbox one x拥有6T/s浮点运算能力,12GB共享显存,326GB/s显存带宽,并将支持原生4K游戏。此外,Xbox one x还是第一个配备水冷系统的主机,蒸发舱可以确保运行期间的清凉恒温。 Xbox one X将兼容Xbox原机所有的游戏,并将在游戏画面表现方面呈现出更真实的效果。

这款特制 Xbox One X 主机,是以乳白色底色来象征牛奶,搭配浸入牛奶的 OREO 饼干以及浮在牛奶上的 OREO 饼干碎片图案所构成。随附的无线控制器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目前该抽奖活动仅开放美国本土、波多黎克与加拿大地区参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