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怒怼黄章,3月18日红米RN7Pro,终结魅族新机遗憾

现在的中国手机市场,早已不是刀光剑那么简单,直接变成了刺刀见红。为了抢下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的称号,三星A8s截胡华为,为了成为全球首款无孔手机,魅族zero刻意比vivoAPEX2019提前一天发布,在此之前,小米华为苹果三方,更是轮番上演截胡与反截胡的大戏,手机江湖,绝不是说说而已,今天下午,魅族Note9正式发布,然而,最大的高潮,并非来自魅族的产品,而是Redmi总经理卢伟冰对黄章的“拍案而起”。

3月6日下午16点04分,卢伟冰突然发文道:贵人贵司贵价格!同事跟我说了一下某友商新品,总结一下:木有索尼IMX586, 木有双面GG5玻璃, 木有6+128,木有真超长质保,更木有极致性价比。遗憾还在继续……小金刚Pro,遗憾终结者,3月18号见!很显然,卢伟冰对12天后要发布的红米新机信心满满,毕竟,相比RedmiNote7Pro,这次的魅族Note9不仅屏幕更小,而且后置主摄更弱,还不是双面的康宁大猩猩GG5玻璃,就连质保承诺也有点“太过精明”,甚至采用的还是塑料后盖以及塑料中框设计,“吐槽点”满满。

当然,相对于具体产品上的打脸,卢伟冰怒怼黄章的态度贯穿全文,第一句“贵人贵司贵价格”这7个字,很明显,就是在对小米9发布后,黄章的粗鄙言论的隔空回应,两句话刚好形成上下联,但相比之下,格局高低也是显而易见的,卢伟冰的语气中虽然有愤怒,但基本上还是保留了“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在礼节上做到了克制,在具体“打脸”方式上,纯粹通过产品“吊打”而不是情绪发泄,也可谓是有礼有节了。其实,几乎就在魅族新品发布的时候,OPPO副总裁也有放料,红米OPPO给魅族送上的“双连击”,不知道黄章看后,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当然,最痛苦的事,应该还是要等到3月18日吧,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