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塑料友谊!一起喝酒出事故,同车好友竟......

三人同坐一桌喝酒,同坐一车回家

结果发生交通事故后

另两人弃驾驶人不顾扬长而去

这朋友的情谊去哪了?

近日张家港一小伙子就遇到了

这样的“虚假友谊”

案情回顾

2月27日19时49分许,交警城西中队接110指令,称在福新路某公司路段一辆电动二轮车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专项作业车,人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救护车上,脸上有明显擦伤。男子周某告诉民警他酒喝多了断了片,具体事故经过已经不记得了,但原本跟他在一起的两个朋友不见了。随后,民警对周某进行了酒精含量呼气检测,结果为173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的临界值。

次日,周某至中队处理该起事故,经了解,27日晚周某和两个朋友一起喝酒吃饭,饭后他骑着电动车载着两人一起回家,结果意识模糊撞上了路边停放的大车,自己倒地后,两个朋友也不见了,事后才知道是路过的好心人报警并叫了救护车。

民警对周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诫他酒后不能驾驶非机动车,且酒后还让他驾驶车辆的朋友也不能算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应该要劝诫他,引导他文明驾驶,安全第一。

对于在危急时刻抛弃了自己的“朋友”,周某表示自己不会再联系他们了。

该起事故中,周某醉酒驾驶非机动车承担事故主要责任,且对于周某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已对其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在这,蜀黍想要问一句

这样的朋友算是真正的朋友吗?

小伙伴们交朋友可长点心吧

同时也请不要酒后驾驶车辆

安全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