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官方电话警告Sy后秒变舔狗,热门赛事人气大减,真相在这里!

当前打开微博热搜都在提及孤存的事,原因就是孤存一声不响擅自离队不参加训练赛,4AM战队多次邀请未果,网上很多言论都是说孤存即将退役,或者和4AM战队内部不和之类。当然到底事件的结果如何只有孤存本人才知道,他一天没有正面解释这件事一天都是谜。

但是自从Sy在直播间谈及孤存的事之后,很多网友都被吸引过来,导致斗鱼的黄金大奖赛人气大跌,虎牙仅仅凭借韦神和Sy两大主播人气都和黄金大奖赛人气一样,可见这件事的发酵背后还是有内幕的。

就在昨晚斗鱼的黄金大奖赛中,人气值惊人的只有400W,当然很多网友说这个虽然有点低,但是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有时候比赛的人气就是很低的啊。但是我们来看看虎牙的两大王牌主播的人气,首先就是Sy的直播间,自从开启聊天模式之后人气骤然飙升,就在黄金大奖赛的夜晚,Sy的直播间竟然达到了200w的人气,韦神也是当仁不让的180w,这两大主播的人气都快更上黄金大奖赛了,可见虎牙这波是血赚了。

当晚就在Sy继续谈及孤存事件的时候,虎牙的官方亲自打电话给Sy让他停止提及此事,让他直播打游戏,当然Sy也不能执意的继续谈及这件事。最后无奈的开启了吃鸡模式,当然观众们还是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当然看Sy吃鸡也是一件不错的事,但是在直播中虎牙官方又做了一件让观众们都意想不到的事,那就是直接给Sy开始刷礼物了,变化不会这么快吧。

当围观群众们看到虎牙官方刷礼物的时候,弹幕上都是666,这舔的也太真实了吧,上一秒打电话警告下一秒就开始刷礼物,这是怕Sy生气还是对之前Sy的做法支持?我们知道作为虎牙官方是不能一直带战队节奏的,Sy这样直接开直播讨论这件事本身就不好,但是这样变相的影响了斗鱼的人气,也是虎牙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给Sy刷刷礼物都是小意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