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盘点四个技能好看的职业,升到95级即可,推荐做一身异界套

角色预约活动即将上线,大部分玩家都在考虑哪个职业更强,毕竟有活动赠送的苍穹武器,不练白不练,但是如果做了这个选择,后续还要打造装备和打团,需要很大精力和游戏币的投入,所以如果不打算在小号上花太长时间,还是推荐练一个技能好玩的职业,下面阿趣就来盘点四个技能很好看的职业,只用升到95即可,再做出一身异界套,无聊了换号刷刷低等级副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op1:冰结师

冰洁师最大的特色就是技能简洁帅气,所有技能都使用冰属性攻击,还具备强大的控制能力,在异界套中,有着三套格外好玩的选择,分别是洗衣机套、冰花九套和冰箭套,这三套异界套可以在升至满级后全部做出,搭配冒险团很快就能做出,观赏技能时推荐刷寂静城的常规副本。

Top2:念皇

版本一线职业,一个百分比纯c职业在打造上必然代价不菲,但要是仅作为小号看技能用,那就不用谈投入了,念皇最突出的就是念气环绕技能,异界套有两套都可以提供数量和大小技能形态的改变,再加上二觉的自爆很帅气,这个职业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缺游戏币时还可以用来搬砖。

Top3:忍者

忍者在90版本开始崛起,很多玩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这个职业的技能,各种火焰、召唤物非常帅气,论技能华丽程度,忍者甚至能排进全职业前三,所以作为小号,无聊时刷刷副本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样是推荐做本职业功能性异界套,副本可以尝试挑战地狱级哈林区域的黑市地图,毕竟这个职业伤害还不错。

Top4:神龙天女

女圣职者中的国风小姐姐职业,也是唯一一个仅提供20%技能攻击力的20c职业,跟男圣职者中的驱魔对应,但技能华丽程度可是高了好几个档次,除了技能外观,这个职业在施放技能时语言也是最丰富的,所以很值得当做小号。异界套推荐做一身驱邪退灵套,同样也可以用作搬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