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首销拿下三平台销量冠军,骁龙855+44W快充,看来很受欢迎

今日上午,在网上与小米9一起备受网友讨论与争议的iQOO手机迎来了全平台的首销,作为vivo子品牌的首部作品,iQOO手机的到来凭借着2998的定价以及性能等方面的优势,甚至一度被网友热潮为“新一代性价比手机”的有力得主。

确实在今日的首销中,vivo也没让用户太过失望,iQOO一举拿下了苏宁、京东、天猫三平台的销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开年第一枪打得不错。

当然,对于iQOO首销的火爆,其实也能够在预料之中,毕竟当手机市场主旋律围绕着骁龙855这颗旗舰处理器接踵而至到来时,iQOO同样也配备了这颗CPU,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4000mAh的电池容量与44W的快充支持,这就让这部2998手机比较亮眼了...

毕竟手机一贯而来的电池续航能力低是一直因为厚薄所影响的极大制约因素,而iQOO不仅电池相比目前旗舰机的容量做到了一定提升,同时还加入了44W快充的支持,这就有了锦上添花的一笔。

正面6.4英寸的水滴屏,背部3D玻璃炫光后盖,颜值方面可以说有着vivo一贯的优势;其次,拍照方面,前置1200万像素双核镜头,以及后置1200万主摄、1300万广角与200万虚化镜头的三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与超逆光拍摄。虽然没有采用呼声较高的索尼IMX586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镜头,估计也是为给后面到来的vivo X27让路。

图源微博网友

在微博网友晒出的iQOO的手机实拍图中,可见vivo对iQOO手机的相机打磨也还算是比较用心的。

另外,除成为新一代KPL官方用机外,iQOO手机还加入了NFC功能,要知道这一功能是目前乃至vivo系列手机最先支持的一款机型,虽说相比国内其他一些手机品牌来说,这一功能来的有点姗姗来迟,但确实会让V粉鸡冻...

结合三大电商平台的销售业绩,以及iQOO品牌负责人冯宇飞的微博来看,iQOO这部手机还是很受用户欢迎的,而不知面临第一波的首销抢购后,在即将而来的二轮开售时,vivo是否还能从容应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