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3年单电子管“Triflex”短波收音机,覆盖10-200米段范围

1933年单电子管“Triflex”短波收音机介绍

今天展示的短波收音机产品具有成为优秀表现者的所有标志,涵盖10-200米的范围。

这是一个单电子管收音机,因为它使用单个6F7电子管。但是其实这台短波收音机严格意义上说不是单电子管收音机,不仅因为它是双电子管,而且因为管子的两半实际上是在做三管的工作。 6F7仍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由同一个信封中的五极管和三极管组成。在该电路中,五极管用作RF放大器,三极管用作再生检测器。但是通过“反射”的魔力,这个五极管再次被用作音频放大器。结果是该组具有三个管的性能,而仅使用单个管。

该电路最初出现在1933年11月的《短波》杂志上,由“著名的短波工程师”Clifford E. Denton写的一篇文章,他称之为“Triflex”。

对于那些希望复制电路,零件或合理替代品的人,应随时可用。可以在下图中找到该款电子管介绍。你可能需要自己制作插件线圈,但是你会在这篇文章中找到有用的提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