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被曝本月宣布破产!王思聪可能再也不想和360合作!

据熊猫直播在职员工爆料称,熊猫直播本月将申请破产,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截至发稿,熊猫直播未对该传言正面回应。

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

而还有传言称,本月18日熊猫直播就将关闭服务器。

其大股东王思聪早已清空手中的股票。此前熊猫与360合作,但据内部人爆料称360的人架空王校长的人,管理层只会内部争斗导致熊猫破产。

此外,据悉,熊猫直播副总裁庄明浩已确认离职。

去年开始,关于熊猫直播资金链紧张的消息屡次传出,还被传出拖欠主播工资,王思聪撤资等。对此,熊猫直播曾在去年6月进行过集中回应,都予以否认了。但如今看来一切都应该是真的。熊猫TV的主播已经所剩无几,弹幕也都是粉丝在关注自己的主播接下来会去往哪个平台。

具体情况可能近两日就会有结果,大家前排谨慎吃瓜。小编只关心药水哥在哪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