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联赛将在重庆开启,中国队瓜分百万美金,vg遗憾退赛

3月7日,万众瞩目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联赛WESG将在山城重庆开启,此次比赛内容包含了《CS:GO》、《DOTA2》、《炉石传说》等六个人气电竞项目;囊括了FPS、MOBA以及策略等电竞类别,其盛况吸引来了超过64个国家的电竞选手齐聚重庆,而此次WESG联赛的奖金更是高达250W美金。如此丰厚的奖金和荣誉,国内的电竞高手们自然是不能错过。

其中DOTA2项目代表中国地区参赛的队伍,是得到了官方认可的北京唯一A类职业俱乐部的EHOME旗下的DOTA2分部,这支老牌队伍从建立之初就以势如破竹的趋势夺下了国内外诸多赛事上的奖杯,当下仍然是活跃在国内DOTA2职业赛事中的知名强队。

而另一支观众们本以为会如期参赛的中国队伍VG,因为此次WESG的时间与major赛事有冲突,遗憾选择了退赛。不过仍旧得到了主办方阿里体育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另一边的赛场上取得佳绩。

当然,DOTA2项目中国地区除了职业战队的一些变动以外,其他的都还是按部就班的稳妥进行着。而直播方面,拥有独家直播权的虎牙则早已经为观众们安排好了最合适的解说人员,不仅有曾经效力于EHOME战队的longdd为老东家站台解说,还有同样与EHOME战队关系匪浅并在世界上舞台上多次绽放出耀眼光芒的B神。

相信这两位DOTA2的资深职业选手及主播,是绝对有能力为观众们在虎牙WESG赛事的直播中完美呈现DOTA2各个战队的打法及风格。并且他们曾经都披着EHOME战队的战袍活跃在世界舞台,由他们来诠释曾经效力的战队,自然是再好不过。

此次虎牙直播除了在DOTA2的解说方面花了心思,其他的电竞项目直播也都安排上了人气不低的嘉宾。《炉石传说》有安德罗妮夫妇以及瓦莉拉等大神;《CS:GO》则是由茄子和各种男神解说。

如果你是喜欢电子竞技的人士,千万不要错过此次WESG,就算去不了现场也不可错过虎牙平台的独播。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