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真的已经完全告别了QQ腾讯官方当面打脸!

90后最早的一代,现在已经28岁了,当他们重新登陆自己的QQ的时候,想找找自己过去的青春的时候,结果连自己的密码就完全忘记了,电脑桌面上出现这样一个场景:

突然意识到原来第一批九零后已经离开了QQ了,从11年到现在微信活跃用户差不多10个亿,反而QQ用户却在不断下降。

——以上是摘自网络的一些文章,难道真的如此吗?

我访问了一下我自己身边的朋友:

二号:我93,微信深度用户,现在qq很少用了,除非是qq空间看好友动态和qq群信息,其他基本不用qq了;

四号:95后的QQ多 ?80的不清楚。

是不是打脸了,更有甚者说的是80后多用微信,90后多用qq。

我就奇怪,这些消息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呢?

咱们来看看官方怎么说。腾讯财报显示:

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43亿,并且腾讯QQ官方表示其中近六成为90后年轻用户。这样算下来差不多有四亿多的九零后还经常在QQ上进行着互动以及社交。

那么为什么网上有这么多的说法呢?整天嚷嚷着微信进步蚕食QQ的市场,不少人整天唱兴“QQ必死”之论,结果呢?不是照样一次次被打脸吗?人家不还活的好好的吗?

互联网做产品有个很火的说法:消费者思维。收的就是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也就是咱们说的同理心,但是很多人就容易陷入“同理心陷阱”之中,你以为别人怎么怎么样!

首先说这些话的肯定不是九零后,即使是90后,他能够代表几亿90后吗?

不为别的,因为那是我的青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