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是lpl隐藏最深的混子?网友:rng发现他只玩带控制的坦克英雄

RNG破除FPX战队不败金身之后,网友发现,RNG教练似乎已经摸清了Doinb选手的英雄选择,提前知道Doinb训练赛准备的几个英雄,一个是丽桑卓,一个是厄加特,最后一个就是瑞兹,结果也正如RNG所料,截止目前,Doinb选手一共选择了2次亚索,一次克烈,三次厄加特,6次丽桑卓,3次赛恩,2次瑞兹,doinb选手玩任何中单英雄都喜欢出偏肉的装备,不过这也似乎都在RNG的意料之内。

不过RNG战队赛后也对FPX战队以及Doinb个人给予了很大的肯定,RNG战队认为FPX战队依旧是LPL赛区联赛实力顶尖的战队,Doinb选手对于游戏的理解程度依旧值得所有战队去研究,截止目前,全联盟只有Doinb一个人拿出正义荣耀的瑞兹来打比赛,也只有Doinb一个人使用中单鳄鱼出场并且取得了胜利。

LPL赛区S9赛季中单丽桑卓的风潮是Doinb带起来的,Doinb使用丽桑卓4连胜之后,再也没有战队敢轻易放给Doinb丽桑卓,IG输给FPX,Doinb的丽桑卓功劳很大,不过截止目前,Doinb选手选出来最具有carry能力的中单英雄是中单飞机。

很多人都说RNG本赛季不具备夺冠实力,打赢FPX这一战让RNG全队选手找回了一些自信,要知道,LPL赛区本赛季训练赛无敌的战队就是FPX,很多战队跟FPX打训练赛,都会被Doinb制服。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