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赛季英雄确定,公孙离增强,妲己迎来kpl限定皮肤

S15赛季英雄确定,公孙离增强,妲己迎来kpl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玩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且s14赛季即将结束,又要迎来全新的赛季,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s15赛季的变化是非常大的,有很多英雄都要推出一系列的皮肤,我们来看一下,不少玩家都是比较期待的呢!

首先赛季的第1位英雄可能大家都已经比较了解的,其实这位英雄是一个辅助,但是绝对是非常的强势,之前上过线又被下线了,如今进行了改版,应该会成为新赛季非常厉害的一个辅助,那就是瑶这个影响,不少玩家都非常的期待,想上手体验一下到底是怎么玩的。

第2位英雄其实也是一位新英雄,不过目前还没有保持相关的设计画风以及他的技能是什么,不过这个英雄的名字就是云中君,而且是一个双形态的英雄,定位也是刺客,应该跟玩起来是差不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英雄,肯定上线之后也是非常的受欢迎,估计大家也是比较的期待。

第3个变化就是公孙离这个英雄在s4赛季这个英雄其实不怎么强势,不过玩的人还是比较多,新赛季的到来,这个英雄会重新进行改版,重做伤害都会增强,而且技能CD也会减短,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英雄,相信大家到时候玩的人还是很多的。

最后一个消息,也是大家比较期待的消息,因为妲己要出一款k pl的限定皮肤,很多人都比较喜欢,毕竟kpl的皮肤一直都不会让大家感觉到失望,这次大姐出的这款皮肤肯定也会受到不少玩家的喜欢,但是这样的皮肤价格肯定也是不便宜的,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s15赛季的变化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