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关门猫狗被困?店主:未经允许带走我的狗 已报警

对于店内的宠物,店主有什么说法呢?直播绵阳记者尝试通过该宠物店外广告牌上的电话,联系店里的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情况。

但是,记者先后拨打的两个电话机主都称,已经没在这家店上班了,并且已经离职好几个月时间了。

随后,一位名叫袁斌声称是这家宠物店老板的人,打来电话介绍说,店铺之所以关门,是因为和房东关于租金问题产生了纠纷,“房东把我们店的门锁住了,我们没办法进去。”

另外,对于爱心人士的推测,店内的猫是饿死的,狗也是因为饿久了才这样瘦的说法,袁斌表示否认。

“之前我们是天天都在喂它们,房东锁门也只有几天时间。”袁斌说,锁门以后他也在和房东积极解决。

对于这个说法,房东给了确认。“宠物店房租到期了,不给房租费,叫搬也不搬,在上月二十几号,我就把门锁了。”房东介绍说,锁门的时候,只知道里面有猫,不知道有狗,“我也希望店主能早点来处理,但是一直都没处理。”

对于爱心人士把狗带走救治的做法,袁斌表示不能接受。

“没有经过我允许就把两只狗带走,我已经报警了。”袁斌说,两只狗都是他的私人财产,爱心人士无权带走。

目前,就两只狗的处置问题,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小直都希望两只狗狗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得到妥善安置。(绵阳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海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