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魅族Note 9,限时享受延保12个月,吃鸡不卡!

3月6日,魅族发布了全新的Note 9,这款千元新旗舰可谓亮点多多,首当其冲就是国内首发骁龙675,4800万主摄等。在发布之后,魅族宣布即日起到本月25号前购买该款手机,可享受延保12个月,使得保修期变成了24个月。售价方面,4+64GB为1398元,6+64GB为1598元,4+128GB为1598元。

在性能方面,魅族Note 9凭借着骁龙675,吃鸡不卡,魅族在对系统深度优化后,跑分达到了18万以上,要知道这颗处理器通常情况下跑分也就17万分左右,发布会上,魅族还表示用户要是拿到该手机跑分达不到18万分,魅族的洪汉生就直播跪榴莲。

另外,经过优化的Flyme7.2系统,加入了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全场景Boost提速,应该秒启动,系统运行的效率提高了2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