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妇联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三八妇女节到了,平凉市妇联在3月5日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庆三八”系列活动在绿地广场举行演出活动;平凉市区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共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运动会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科学健身·我运动·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共设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现场,妇女姐妹们欢声笑语,尽情地体验运动的快乐,大家都竭尽全力,各展其能,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趣味庆“三八”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还给广大妇女同胞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女性坚强、勇敢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

适逢学雷锋志愿活动日,又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妇联以巾帼志愿服务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妇女维权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妇联庆“三八”系列活动3月5日绿地广场演出节目单

1.开场舞《盛世欢歌》

2.女声独唱《禁毒之歌》演唱者梁君梅

3.团扇表演《望月》

4.旗袍走秀《江南情》泾川瑶池佳丽模特分会

5.舞蹈《弱水三千》

6.古典舞《风筝误》

7.舞蹈《祝福祖国》

(张耀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