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洲阳逻开发区举办迎军运,讲礼仪妇女节纪念活动

3月6号,武汉市新洲阳逻开发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迎军运,学雷锋,讲礼仪,展形象’---开发区志愿者在行动暨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开发区妇联举办的这场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阳逻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的作用,活动在唱红歌,赛红歌中拉开帷幕。你争我唱,将【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歌曲掀起一波波高潮。开发区志愿者宣读了文明礼仪倡议书,同时集体诵读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在授旗仪式上,开发区妇联还给仓埠园区办和阳逻港授予青年志愿者服务的旌旗,来自开发区不同工作岗位的优秀创业妇女畅谈了他们不畏艰辛,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精彩的演讲博得在场妇女的阵阵掌声。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一批五号文明家庭,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和最美岗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