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小米就没有低价手机?看到真相后,网友:欠小米一声“谢谢”

没有小米就没有低价手机?看到真相后,网友:欠小米一声“谢谢”

大家都说小米已经改变了国内手机市场,给我们带来了高端智能手机,让无数人甚至基层人士都可以使用它们,我们都该感谢小米的付出,对小米说一声谢谢!但与此同时很多人质疑,觉得即使没有小米,也会有其他替代品!其实这还是有区别的。

第一:在定价规则中,最直观的一点是小米1999年的定价策略,虽然差别是1元到2000元,但感觉与2000天不同,而且这种定价策略也有很多友商在使用!而为了挑战小米的地位,友商还在1998或2998定价,而最终的好处还是用户获得了!

第二:小米出现后,它迅速发展甚至登上了国内销售的最高位置,给友商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友商追求成本效益的子品牌诞生了,如华为的荣耀,vivo的iQOO,OPPO的一加和Realme等等!

第三:与其他企业家不同,雷军在创立小米之前就是金山董事长。可以说当时他拥有其他人一辈子都无法获得的财富,他创办小米,而且小米成功的最大原因就是雷军的热情和财富!

本文为原创作品,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