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2代亮相Geekbench:骁龙855+12GB内存

玩懂手机网消息,国内主打游戏性能的游戏手机也有几款,而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产品目前还不多。如果把日前刚发布的vivo旗下iQOO手机算作游戏手机的话,目前搭载骁龙855芯片的游戏手机就这一款。而小米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也将很快有新动作。

近日在Geekbench 4.1数据库中出现了blackshark AAA设备的跑分数据,识别为骁龙855平台。成绩方面,单核3516,多核11413。另外该机还配备了12GB RAM,预装Android 9系统。这款手机也就是未来将会推出的黑鲨游戏手机2。

近日,网络上也曝光了疑似黑鲨游戏手机2的背面谍照。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曝光的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像头设计,可能有4800像素镜头,并未像之前的版本具备后置指纹识别,预计黑鲨新款游戏手机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面的“S”Logo也将继续具备RGB灯效。另外据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 指出,黑鲨游戏手机2还采用DC调光OLED屏,具备COF窄下巴,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使用双扬声器,支持压感反馈。

综合目前网络消息,黑鲨游戏手机2在配置上,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12GB RAM运行内存,搭载液冷3.0技术即塔式全域液冷系统,DC调光OLED屏,屏幕指纹识别,后置双摄像头(其中之一为4800万像素),双扬声器,支持压感反馈,支持RGB灯效,支持27W快充(充电器型号和小米9一致)。预计将会于近期正式公布,感兴趣的玩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