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电竞举行 Steam 游戏促销活动:全场七五折

近日,C5 电竞宣布举行 " 游戏冰点日 "Steam 游戏促销活动,Steam 游戏全场七五折,甚至包括一些尚未开售的游戏,相当实惠。

首先是预购中的 Steam 游戏,在活动期间内 C5 电竞的《鬼泣五》仅售 244 元,而 Steam 预购价格为 325 元;而《只狼》仅售 201 元,作为对比 Steam 预购价格为 268 元;《全战:三国》仅售 201 元,Steam 预售价为 268 元。

这 3 款游戏在 Steam 全部是预售状态,而且作为新游相信短时间内也不会降价,C5 的价格可以说是稳赚不亏,当然这只是优惠的一部分。

另外还有一些非常实惠的已发售游戏:

1、《文明 6》:原价 199,现价 44;

2、《如龙 0》:原价 125,现价 94;

3、《方舟:进化生存》:原价 138,现价 41;

4、《辐射 4》:原价 99,现价 74;

5、《JUMP 大乱斗》:原价 298,现价 223。

等等等等,现在 Steam 尚未举行大型促销活动,感兴趣的 Steam 玩家可以逛一逛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