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到的三八节礼物 市妇幼保健院为准妈妈减压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李丽秋)“各位准妈妈们,这个剪刀比较锋利,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6日下午,乐山市妇幼保健院组织20余位准妈妈进行了“唯有妈妈的爱”花艺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她们成为准妈妈们后过的第一个妇女节。活动现场,准妈妈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认识花的品种、修剪花枝、设计搭配,让她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孕期生活的多样性,陶冶了她们的情操。随后,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产房及新生儿病房,提前熟悉产房环境,消除对生产的恐惧,为成为一位新妈妈做好准备。

“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挺好的,尤其是参观完产房后就没那么恐惧了。”准妈妈陈女士说道,目前她对该医院的导乐分娩和无痛分娩比较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通过这种活动使准妈妈感到放松,胎儿也能够心情愉悦。”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治医师黄梅说道,今后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准妈妈们做好相应的孕前准备和产后护理。

(责任编辑: 罗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