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现在还有零充大佬吗?

以前的梦幻西游,在东海湾卡经验,为的就是能多攒下点经验升级的同时还能节省点卡钱,现在没办法了,等级经验一满就升级,想拉都拉不住的!话说!现在还有0冲的大佬吗!你们是怎么一路飙升上来的啊!

有小伙伴说!每天师门牧场赚点卡,抓鬼副本锻造号的底子,一年三修,两年五修,三年七修!零冲不是效率最高的提升方法,但是不花钱还能把号玩巅峰的,那成就感觉得满满当当的!手握十亿资金,那需要攒多久啊!

零冲大佬是拿时间和努力在玩游戏,你拿出了你的时间经历换来了号的步步攀升,有的人则是用他的钱节约了他的时间!人家的时间比金钱值钱,而我们0冲呢,时间换金钱,在点滴和娱乐中走向巅峰,这种体验是金钱抵时间的人无法体会到的!

0冲是不可能的!首先前期你需要冲个几块钱的点卡钱吧,很少有人能够在买点卡的时候凑够欠点的钱吧,除非是有人给你,让你在四十多级,能买点卡的时候,让你能够有足够的钱抵消掉你在升级到四十多级消耗的点卡,而且,为了不让你的号欠费需要充值,你需要每天都想方设法赚够点卡钱!

梦幻赚钱的方法不少,但是赚到的并不多,最次你可以跑到塔6抓蝙蝠,然后学烹饪,现在烹饪改到紫衣盗那里了,也没那么麻烦了!能制作烤鸭和佛跳墙就够了,只要是师门要的,不需要品质要求,你就能卖的出去,烤鸭还是剧情物品,随时随地都能卖掉的!后期,你自己慢慢点辅助技能什么的!总有一种方法能够让你0冲走上人生巅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