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高逼格礼物首选,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樱粉金开售

女神节即来了,这也是一年一度的送礼时期,作为贴心的男人,职责之一就是每个节日准时给自家女神献上能讨她欢心的礼物。但女人的心就如同海底的针,只是每年重复送巧克力、鲜花等没逼格的小礼物,可不会有好脸色给你瞧的~

不过今年的女神节有很多男士送出的礼物就相当的有逼格,因为在3月7日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配色正式开售了,估计这其中有不少都是男士买来送给女神的!

为什么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如此的受欢迎呢?其实如果分析女性用户对于笔记本的需求的话,就能够发现,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不论是外观设计的颜值还是功能的实用性,在目前上市的产品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首先,我们先说说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的颜值。

在色彩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一种颇显高贵又很可爱的颜色,将樱粉金这种来自自然界的颜色应用到华为MateBook 13上之后,第一眼看到他,便会有种莫名想要拥有他的想法,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

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还采用了13英寸2K级别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高达88%,屏幕比例达到了3:2,能够为用户影音、办公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所以如果你喜欢的女神平时喜欢追剧、工作中经常用笔记本办公,那么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绝对是非常适合的一款产品。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的性能和功能。

一款好的笔记本产品并不应该只有“好看的皮囊”,也要有“有趣的灵魂”,这里的“灵魂”就是华为MateBook 13的性能和功能了。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搭载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65U/i7-8565U处理器,相比于上一代性能有着极大的提升。在显卡方面,其搭载的高性能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TDP25W)更是让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有用更多的场景使用可能,不仅仅只是追剧、办公这么简单。

另外,在功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有很多吸引女性用户的实用功能。

比如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搭载了Huawei Share 3.0一碰传功能,其通过NFC场通讯技术和WLAN无线传输技术的完美结合,只要用户是使用华为手机(支持NFC功能且采用EMUI 9.0及其以上系统)就可以通过手机与笔记本右下方触碰的方式传输,轻松实现传输体验。上传500张照片只需要1分钟,1GB视频只需35秒就可完成,让办公快人一步。

再比如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拥有的指纹式电源键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指纹一键实现开机、登陆,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更安全。有了这个功能之后,女性用户大可放心的在笔记本中存储上自己的一些小秘密,不会有被偷看的可能。

当然,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还有很多优点,这些都在等着女神们去挖掘、发现。目前,华为MateBook 13樱粉金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还不赶紧让你的女神感受到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