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会上霸榜的华为,即将发布的P30这次又出了什么新花招?

这次MWC大会上,华为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夺得多个奖项,不仅发布了首款折叠屏,还带领我们率先步入了5G时代,这样的高逼格,是不是值得我们国人炫耀一下呢?

自去年三月华为P20发布以来,一直很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可以说是手机圈里的一颗耀眼的新星,那么华为P30的到发布自然也是让广大网友翘首以盼。

华为P30系列已经确定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发布,配置方面较P20有很大提升,外观方面华为P30采用了水滴屏曲面屏,边框较P20也更窄,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机身方面搭载的玻璃材质,不得不说一下,P30 Pro在后置摄像方面采用了四颗摄像头哦!余承东也在微博中表示:万物之美,医院官一颗近读。并且很有可能这次的p30系列可能会拥有5倍变焦以及10倍综合变焦能力,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拍照旗舰。

华为P30运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也是非常强大。手机将配备最大10GB的RAM以及最大512GB的ROM,且能够通过华为nanoSD卡进行存储扩展。续航能力上,预计依然会是4000mAh,但是快充可能会有提升。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较以往经验来看,应该会4000元起步,这个价位也让一些网友望而却步。

各位观众大人们,对于这即将发布的华为P30系列还有什么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