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USB 3.0的国产手机有多少?网友:就华为OPPO旗下这两款

在智能机愈发强调综合体验的今天,文件传输速度已然成为消费者考量的重点。而这,不可避免又涉及到了USB 3.0与USB 2.0之争。有微博网友提出,智能机支持USB 3.0还是很多有必要的。毕竟在传输大文件时,支持USB 3.0的手机游刃有余,仅支持USB 2.0的手机则举步维艰。这一点从理论数据上也能得到证实。相对来说,USB 3.0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8Gbps,最高为600MB/s,是USB 2.0的10倍。

USB type C≠USB 3.0

必须要明确的一点是,USB Type C接口与USB 3.0并不是等价概念。这也就意味着,即使你的智能机采用了USB Type C接口,其依旧可能只是USB 2.0。要知道,强如iPhone,如今也还只支持USB 2.0。目前,国产手机中支持USB 3.0的产品也许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如华为Mate 20系列与OPPO R17 Pro等都是支持的。

顶级的使用体验

由此也可以看出,华为与OPPO在智能机的用料上是非常舍得的。只要能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华为与OPPO必然会选择添加。在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华为与OPPO的产品正是借助诸多走心的细节设计获得了用户的支持。而这种对细节的把控,不仅在华为与OPPO过去的产品中,更在未来即将发布的产品中。

OPPO新旗舰来袭

2019年的OPPO看起来比往年更为忙碌。年初技术沟通会发布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与光域屏幕指纹技术。2月MWC上带来了很多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细节与5G手机,并表示将在4月带来新系列产品。

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如此强悍呢?想必诸如骁龙855处理器等旗舰配置自不用说,如USB 3.0,55W超级闪充技术等也不会缺席。那么除了这些,新品还有哪些杀手锏呢?

通过OPPO先前的预告我们可以知道,新机将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作为智能机影像领域的次时代技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一举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焦段需求。拍的远更能拍的清晰。从MWC2019上OPPO展出的样张可知,即使在放大10倍的情况下,画面依旧极为清晰,展现了光学变焦技术的强大。

更为可贵的是,OPPO在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同时,还成功控制了其体积。在保证机身握感的同时,做到了摄像头不凸出,在美观与易用性之间取得平衡。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更是为新机塞入了4065mAh超大容量电池,配合超级闪充,保证其永不断电,随时在线。

新机也将是OPPO第一款商用的5G产品。从MWC2019上我们能够知道,OPPO对于5G的思考已经不仅在于硬件研发,更在于应用场景。OPPO展出了诸如云游戏、AR等5G应用场景。至于新机能够与5G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值得期待。

OPPO新机即将正式亮相。据悉,其备货高达两百万台,保证消费者可随时买到。那么,在诸多黑科技与现货之外,新机是否留有其它杀手锏?又是否还有更大的惊喜等待我们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发布会的到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