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驾驶证扣分销分规定,9月1日实施,有车的朋友要注意

很多司机一年中大部分都在开车,开车时间长了,违章扣费是跑不掉的,尤其是一些不注意交通规则的司机,很多时候12分很快就扣完了。这种司机回去借驾驶证去销分,那些借给这样的人驾驶证去销分的车友,你们觉的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吗?

帮助别人销分如果被车管所发现,虽然你只是替别人销分,驾驶证也要被扣6个月,而且要罚款2000元!这只是第一次发现,如果你还屡教不改!第二次被发现就是直接吊销驾驶证去了,而且在五年之内都不能再考驾驶证。这次的规定很严格,尤其是对于交通汽车方面,希望各位车友能够遵守好交通规定。

去车管所销分需要先到人工窗口拍照,还要参照驾驶证上的照片和身份证加上你现在的面貌来判定你是不是本人。如果你的驾驶证被发现在一年内给几个车辆销分,或者一辆车用过几个驾驶证销分,那么这些车辆和驾驶证都会被通知不能办理销分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