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一充成现实,一万八mAh巨型电池手机亮相!

智能手机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摆脱了当初那个只能用来当作通讯工具的形象,现在的智能手机在性能、颜值和拍照实力上,优化和完善得越来越强,而且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也在渐渐摆脱以往的固有形态。

比如最近话题度很高的折叠屏手机以及打孔屏手机,这些都是未来更科技化手机的前身,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似乎用户对智能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不是要颜值出众,就是还得性能强悍。

而且还得额外增加一条游戏性能流畅,但是除了这些要求之外,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用户们非常看重的点;而为了满足用户们一天四充的梦想,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一台新奇的手机便成功的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

而这台手机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它的18000mAh大电池,以及那仿若板砖般的机身,这是一位美国产生劲量带来的新产品,它满足了用户全面屏和大电量的需求,但这砖头般的机身却属实有些猎奇。

官方表示,使用这台手机玩游戏的话能够持续使用30个小时,而观看视频则可以连续播放50个小时,虽然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想要将这台手机的电量充满,是要花费9个小时的时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有人选择入手这台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