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两车相撞严重受损 现场残片满地

2019年3月4日,重庆涪陵。有网友爆料,在江东金帝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白色轿车相撞,车头严重受损。

“这开车速度不知道是有多快,两辆车都撞得很老火,地面上到处都是车身碎片,所以后面的车辆,开车还是要慢点啊。”爆料网友紧张地说道。

从爆料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一辆白色轿车横停在路边,事故导致车头完全被撞烂,汽车内部零件都清晰可见并有所损坏,引擎盖凹凸不平严重变形,现场一片狼藉。

而另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在路中央,车头受损严重,引擎盖高高拱起,车身线路都露了出来,驾驶处的车门还开着。事故发生后,造成该路段短暂拥堵,也有一些路人在此围观,并议论着这次事故的原因。

“可惜了还是一辆好车,估计是有一辆车占道行驶,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有网友猜测道。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正进一步处理中。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车祸猛于虎”,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造成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